2021年7月8日星期四

F6 ICT Programming Sem 2快速考前复习

这个适合考前快速过一遍的复习。没有很仔细的说为什么这样,只是让大家可以更好的记得一些code的写法。因为太长,分了上下两个部分。有加一些历年真题当example。均是从telegram的stpm ict群里拿到的。自带的建议答案不是我做的,我只是在答案上加一些解释。

没有做到太仔细,比如teory题,pseudocode和flowchart等。

里面给的例子,多数是我自己随便想的,所以不是很严谨。

看的时候最好注意到底几个,可能图片排乱了。

*第一张图的第三个,打错了,是data type不是return type。



.,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什么不明白的题目也可以下面评论我联系我哦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问题欢迎联系:mithizwen@gmail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