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

废文发牢骚:感谢评论的朋友

首先感谢愿意评论的朋友们,真的给了我很多的鼓励继续更下去~

关于更新F6 ICT笔记时的感想:

终于明白一些up主的感受了,评论点赞转发的数据真的很影响要不要继续更的心情。发现很多人期待就会努力更新。

不是不想更,而是发现自己花时间准备整理的资料,但是浏览数据很低,会有一种是不是其实这东西没有必要....毕竟ICT的笔记不止我一个在做~

其实要重做这个STPM ICT的note,不简单。第一是我手上没有我当年的笔记,我完全是靠网上找到的syllabus,一个个去找,去整理。做一个很小的subtopic都要花费一天的时间。经常早上码字到晚上,才整理好一个subtopic的东西。

Sem 3的note会比较快因为我还留着自己做的笔记,只是打出来很费时间。不过现在还没到sem 3,所以不急着更新(而且也没什么人看)。

Sem 2有想过要出更仔细的版本,但是网上比我更仔细的更多,而且我只是学过一点就敢去教人?最重要的是,programming只靠文字是没有办法学好的,所以,最后还是算了~

至于最近打算sem 1的更新速度,2-3天一个subtopic。因为,我懒,我有剧要追,有游戏要肝~

就这样~最后要再感谢一下勇敢评论的小可爱们!祝你们逢考必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